鬼鬼萌樣太可愛 吳奇隆出餿主意:演我女友吧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由吳奇隆出品的《犀利仁師》,堪稱古裝校園輕喜劇近年來的代表作。在拍攝期間,和工作人員在片場為葉祖新慶生,讓葉祖新許三個願望,沒想到葉祖新耳背聽成「娶3個」,鬼鬼搞笑挖起鮮奶油就往葉祖新身上塗,他也大方任人宰割。►►►宅男女神決賽開跑,快幫鬼鬼投一票!

▼鬼鬼和葉祖新在《犀利仁師》裡互動逗趣。(圖/中天)

有趣的是,拍攝過程中鬼鬼準備拿鮮奶油攻擊吳奇隆時,他為閃躲攻擊,竟扯開話題對鬼鬼笑說:「妳先演妹妹、再演女朋友,最後演我媽,這樣妳的演藝人生就圓滿了,可以出一本書了!」讓鬼鬼啼笑皆非,花絮曝光後,網友熱烈回應「隆哥要說話算話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近期校園劇正夯,除有固定收視群死忠支持,也有不少偶像自校園劇闖出名號。日前微博與中天電視合作舉行「史上最犀利班級大票選」,綜合整理人氣校園劇裡的師生代表,「最正老師」由吳奇隆和劉詩詩力壓都教授奪冠,「最萌學生」則是近來人氣高居不下的鬼鬼超越柯震東等人,票數遙遙領先。

▼鬼鬼太可愛,連吳奇隆也無法招架。(圖/中天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