權梨世招牌笑容不復存在 母親崩潰痛哭為她入殮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團Ladies' Code中最高人氣成員權梨世,因發生嚴重車禍,送醫搶救4天後宣告不治。而權母於8日上午為女兒設靈,期間情緒一度崩潰,更在為權梨世入殮時痛哭失聲,場內氣氛陷入一片哀傷,當天到場致意的藝人不勝枚舉,包含知名主持人劉在石、金濟東、玫瑰旅館、KARA朴奎利等。

▼權梨世曾出演多部綜藝節目,就此打開知名度。(圖/翻攝自Ladies' Code推特)

權梨世的死訊讓演藝圈氣氛陷入低氣壓,7日在音樂節目奪冠的團體SISTAR於舞台上發言致意,會誠心為梨世祈禱,希望她能去到好地方並安息,就連曾在節目《我們結婚了》假扮夫妻的吳世勳,也難掩悲傷在推特表示「很難過,願妳一路好走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權梨世於8日設靈,場內氣氛十分哀傷。(圖/翻設韓網TV Daily)

權梨世曾出演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、《我們結婚了》,就此打開知名度,所屬團體還被稱為「梨世女團」。如今Ladies' Code團員中5位成員離開了2位,也讓粉絲心痛留言沒辦法再看一次該團的合體表演,只能靠影片緬懷兩位的笑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