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頭卡住變「水桶熊」 賓州熊熊遠征隊破壞剪強行救出


▲別小看個子小小的水桶熊,一群人用了好大一番功夫才將牠救出。(圖/翻攝自Samantha Eigenbrod臉書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最近賓州克拉里恩縣(Clarion County, Pennsylvania)的佩里小鎮(Perry Township)似乎來了位不速之客,牠有著熊一樣的黑色身軀,頭上戴著金屬面罩,遊走在森林中,外觀看起來殺氣騰騰,很像是開膛手傑克的動物版!不過…事實上,牠只是一隻被水桶卡住頭的笨熊!接下來的文章姑且先稱牠為「水桶熊」。

這隻熊的頭被水桶卡住後,只能慌忙無助地在當地亂晃,動物志工柏克(Dean Hornberger)和女友愛根尼(Samantha Eigenbrod)看到當地新聞報導後很不忍心,決定來場「水桶熊救出」大作戰,除了他們兩位,還有幾位當地人加入,於是熊熊遠征隊出發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事情似乎沒有那麼順利,一群人在森林亂晃好幾個小時,眼看就要天黑了,才在高速公路上看到水桶熊,柏克看到後立刻衝上去想把水桶給拉下來,沒想到越拉越緊,水桶似乎已經卡到熊熊的肉,水桶熊痛苦大叫幾聲後,掙脫逃走。一群人只好擬定另一個戰術,那就是請「熊」入甕。

由於水桶擋住視線,熊熊輕易中了一群人陷阱,掉入泥坑中,大夥於是全部一起上,按住水桶熊,強行用破壞剪破壞水桶,讓熊熊重見光明回到森林中。儘管事後柏克和遠征隊成員都受了點輕傷,但他驕傲的表示,看到熊熊能夠再度健健康康的回到森林,實在是很有成就感,希望大家能夠踴躍轉發這段「水桶熊救出」影片,讓世人重新勾起對野生動物保育的重視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Clarion CountyPerry TownshipPennsylvaniaBucket BearSamantha EigenbrodDean Hornberger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