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太空人奪63勝 家俱行老闆樂賠1.2億

點評:拜託也退給我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5月德州某家俱行老闆麥克(Mattress Mack)曾向顧客打賭,若是休士頓太空人隊今年球季拿得到63勝,前500名消費的顧客就能夠獲得6300美元的全額退費,而8日太空人隊以4比3擊敗近況超差的運動家,麥克隨即在推特上恭喜太空人,同時也樂意賠這筆可能超過400萬美元(約新台幣1.2億)的賭金。

太空人隊前三季「輸到脫褲」,皆以100敗作收,人氣一年比一年減退,今年成績仍然不被看好,5月時家俱行老闆麥克要跟顧客打個賭,只要太空人隊拿下第63勝,他願意讓贏下這場球後的前500名消費的人獲6300美元的全額退費,當時引起不小討論,被認為機率一半、一半。

▲麥克喜愛亮鈔票拍照。(圖/擷自網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近來太空人狀況不差,9場比賽拿下7勝,8日之役對極積搶進季後賽,戰績卻一直敗退的運動家,9局下靠對方4次保送加一次高飛犧牲打,以4比3擊敗對手,第63勝入手。由於大聯盟一整年打162場比賽,獲第63勝,就代表本季敗場數不會到100。

太空人敗場確定不會到達三位數,麥克是否履約?他隨即在推特上表示,「客戶總是贏家,恭喜太空人隊拿下第63勝,也恭喜我們偉大的顧客,將有超過400萬的款項會被退回!」對於美國人來說400萬仍是筆不小數目,但對於曾經是休士頓業界第一的麥克來說,願意以金錢分享太空人進步的喜悅。

太空人堀起,目前63勝80敗暫居美聯西區第四,有機會上看70勝,在德州另一支球隊遊騎兵卻反而成為爐主,目前54勝89敗,不僅在分區墊底,整個大聯盟也是最後,勝率僅3成78,若再沒有起色,恐怕換他們吞100敗,拿下2015年選秀狀元籤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對不起我騙了你!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