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姑娘啊~林志玲2015年曆中秋曝光 凍齡扮美少女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志玲姐姐年曆又來囉!這次她化身為花之仙子及山中精靈,穿梭在美麗的花海及閒逸的森林中,看起來清純甜美。這次美照中秋節提前曝光,林志玲笑說,希望讓大家回歸自然重展笑顏,「2015年,我們學習讓自己有呼吸的空間,也讓身旁的人有呼吸的空間!」

▼林志玲2015年曆中秋曝光,凍齡扮美少女。(圖/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提供)

這次林志玲難得拋下緊湊的工作行程,好好感受大自然。不過,享受大自然的同時,也需要付出一些小小的代價。全程拍攝非常順利,唯一最大的難題就是不斷被蚊子攻擊!她無奈玉手美腿遭蚊子狂吻,連臉上也無法倖免,讓志玲姊姊自創趕蚊子舞,每拍一個鏡頭就要跳上一段,以防當不成花之仙子,反倒成了紅豆冰公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年曆美照看起來清新唯美。(圖/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提供)

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成立至今將滿3年,基金會致力關懷如弱勢兒少計畫、原住民科學教育深根計畫、兒少婦女議題倡導等。基金會也將持續秉持永續關心兒少健康和教育的宗旨,連結各方善心人士的力量,讓孩子的健康及教育沒有時差、沒有階級、沒有地域,都能得到最全面的照顧。

▼2015志玲姊姊慈善公益年曆拍攝花絮。(影片來源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