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運桌球/老大哥不敢當 莊智淵淡定戰仁川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身為亞運桌球代表隊核心人物,莊智淵無疑是隊上的老大哥,他不改謙虛低調本色,表示不敢當,是大家的隊友,有需要時提出協助,自己會以輕鬆的心情,在仁川全力以赴。

莊智淵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洪偵源攝)

「我沒當自己是老大哥。」莊智淵說,自己是代表隊的一份子,跟大家一樣都是隊員,經驗或許比大家多,只要有需要,他都會提供協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身經百戰的莊智淵,表示近幾年出征國家隊較無壓力,會用輕鬆一點的心態看待比賽,「展現該有的實力,自然會有成績。」

而他也透露,自己狀態很好,雖然中超成績不是很滿意,前半段表現並好,但在球技與觀念上還是有不少收獲。

對於此次仁川亞運,莊智淵不諱言指出,中國大陸是一道障礙,因此籤運對成績佔了一定比例影響。

外界看好團體項目奪牌有機會,他認為要有超水準演出,至於雙打方面,先進前四再說,因為中國大陸也派出實力頗強的隊伍。

關鍵字: 桌球亞運仁川南韓莊智淵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