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新聞盃/正妹記者戰Passion Sisters 鬥球「笑」果足

點評:女將們加油!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103年新聞盃籃球賽,8日中午再度上演新聞女生隊vs.中信兄弟專屬啦啦隊Passion Sisters的表演賽。雙方女將奮戰精神一流,但習慣站在棒球場上的Passion Sisters,全場3度出現「攻錯籃」窘況,也讓現場是笑料百出。終場新聞女生以22比19險勝Passion Sisters,雙方以球會友,場面十分融洽。

▲▼新聞女生隊8日與中信兄弟Passion Sisters在籃球場上激戰對決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媒體女記者、編輯所組成的「新聞女生隊」,8日中午迎戰Passion Sisters踢館,打來是毫不畏懼,體能絲毫未受到連兩天出賽影響。

此戰雙方不僅球員人氣指數強大,總教練人選更是星味十足,Passion Sisters客座教練由閻家驊擔任,新聞女籃則請出現任中華男籃主帥許晉哲掌兵符,雙方隊勝利都勢在必得。

開賽新聞女籃發揮強攻,幾名女將輪番切入取分,不過Passion Sisters自第二節開始「6人上陣」,場上「笑」果十足。

▲台啤總教頭閻家驊領軍Passion Sisters前來踢館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Passion Sisters的8名女將顯然鮮少在籃球場上實戰,比賽途中3度出現「攻錯籃」狀況,也讓現場觀戰球迷直呼「攻錯邊了啦!」

終場新聞女籃以22比19擊敗對手,表演賽勝負其次,但雙方皆達到以球會友目的,這也正是新聞盃每年舉辦的最大意義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