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甜甜深夜想買「精液」 3字妙答好友用途

記者陳韻如/綜合報導

藝人小甜甜與張峰奇自年初分手後目前還是單身中,經常在臉書分享與好友相聚出遊的動態,近日在商店拍下她蹲在商品架旁,手指頭指著商品「酒精液」並將酒字遮住,照片上傳臉書後寫道很想購買該商品,動態一出也引來好友紛紛在貼文下開玩笑回應,還有人留言表示:「祝甜甜姐舒服。」

▲小甜甜日前在臉書po文表示想買「精液」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臉書)

小甜甜在7日凌晨時在個人臉書上傳了2張照片,照片中的她擺出搞怪俏皮表情,蹲在販賣1瓶99元酒精液的商品架旁,用手指將標籤酒精液的酒字遮住,只留下了「精液」2字,還寫道:「覺得很害羞但......覺得有點想買這!這!這!」有好友詢問購買的用途,她還開玩笑回答:「敷臉啊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甜甜出遊常拍攝影片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臉書)

事實上,小甜甜經常在個人臉書和好友分享生活動態,之前發文「教大家怎麼樣健康快樂的打手槍」,在影片中拿出水槍噴射,還有在海灘上畫愛心示範什麼叫「做愛」,頻頻使用諧音發文也被友人直虧:「妳好色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