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金鶯11局強壓光芒 全隊7分都他打的

點評:好誇張…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中秋節的克魯茲(Nelson Cruz),沒有極限!8日(台灣時間)金鶯隊在客場與光芒隊之戰,美聯全壘打王克魯茲火力完全發揮,不僅單場揮兩支全壘打,而且全隊的7分全部都由他所打下。克魯茲單場4安、7分打點,幫助球隊在延長賽11局以7比5擊敗對手,持續在美聯東區保持領先。

▲克魯茲單場包辦7分打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金鶯在前3局以0比3落後,而克魯茲在6局上發威,先擊出兩分打點全壘打,使雙方形成1分差,光芒6局下再拿1分,使金鶯以2比4落後。9局上克魯茲又來了,滿壘時擊出少見的右外野方向三壘安打,一口氣清光壘包,球隊反倒5比4領先,不過9局下遭追平,雙方進入延長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1局上克魯茲再度挺身而出,擊出兩分打點全壘打,金鶯以7比5二度超前,最後也因此獲得勝利。這位重砲再度繳出單場雙響,並包辦7分打點,成為隊史在2009年史考特(Luke Scott)之後的第二人,賽後他說,「我只是在等我能打的球,擊到缺口可能幫助球隊獲勝。」

克魯茲本季僅以800萬美元加盟金鶯,至8日比賽結束為止,已繳出39支全壘打,領先全大聯盟,同時101分打點成為天使隊「少年強打」楚特(Mike Trout)之後,第二位打點破百的美聯球員。在戴維斯(Chris Davis)陷入空前低潮的情況下,克魯茲有物超所值的表現,季外可望得到一份大約。

金鶯近況極佳,最近10戰拿下7勝,戰績83勝59敗,不僅與第二名的洋基勝差達9.5場,美聯東區封王魔術數字剩下「2」,而且勝率5成85,有機會上看6成,全美聯僅落後天使隊的6成13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