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愷威自豪和楊冪從不吵架 婚後全聽老婆的話

記者吳逸萱/綜合報導

藝人劉愷威和大陸女星楊冪2013年結婚後,2014年6月喜得愛女「小糯米」,一家三口幸福美滿,引人羨慕。而他日前在大陸節目《非誠勿擾》中直誇老婆渾身都是優點,恩愛之情差點閃瞎觀眾,近日又在第2集節目曝光兩人在婚禮親蜜擁吻的花絮,更自豪婚後從不吵架,再度大方放閃。

▼劉愷威和楊冪婚後生活依舊甜蜜恩愛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劉愷威和楊冪交往兩年,歷經結婚、生子,感情更加穩定。他透露現在做任何事都聽老婆的,因為自建立家庭後,已與老婆合二為一,今後不管做任何事和決定,一定都跟老婆有關係。他更自豪婚後兩人從未大吵過,雖然有過小打小鬧,卻是愛情中的調味料,也是培養感情的一種方法,強調婚姻不是把愛情轉變成親情,而是在相愛的感情之外,多了一種互相陪伴的親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劉愷威和楊冪在婚禮上擁吻。(圖/東方IC)

此外,劉愷威除了分享恩愛的婚姻生活,也曝光和楊冪在峇里島舉辦的婚禮花絮,兩人在眾人祝福下甜蜜擁吻的畫面引起不少人關注,他並透露自己親身參與了整個婚禮的策劃,是一個很幸福的回憶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東方IC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●●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~快下載《娛樂星光雲App》
ios:http://goo.gl/bcDCJu    
Android:http: //goo.gl/Wqe9Xh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