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彥祖1歲女混血兒大眼、肥嘟嘟圓臉 戲水模樣惹人愛 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影星吳彥祖因媽媽癌症病逝傷痛不已,一度遭傳要退出演藝圈,但他在8月親上微博澄清謠言,只是暫時為家人中斷工作,有網友6日拍到他裸著上半身與女兒Raven在泳池邊玩耍,兩人坐在泳池邊踢水,Raven短短的小腿加上肉嘟嘟圓臉,可愛的戲水模樣讓網友稱讚超萌!

▼吳彥祖與愛女戲水,展現濃厚的父愛。(圖/新浪娛樂)

照片是由馬來西亞網友所拍攝並上傳到社群網站。吳彥祖當時與女兒在泳池邊玩耍,俏皮可愛的她還把腳伸入水裡踢水,而當Raven站起來想在泳池走路時,只見他一手扶在愛女身後,展現濃厚的父愛情意,讓網友直呼男神魅力不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吳彥祖與老婆一家人6日被網友拍到在馬來西亞旅遊。(圖/翻攝吳彥祖、LisaS微博)

事實上,吳彥祖在2013年5月升格為人父時,就宣布停工1年要在家當全職奶爸,還曾在節目上表示,以前看到狗仔跟拍都不會在意,但現在只要看到有人鏡頭對著女兒拍,就會不開心且很憤怒,愛女之情表露無遺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