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解密?氣爆當晚陳菊做啥? 楊秋興爆:在按摩


▲楊秋興的「氣爆當晚陳菊正在按摩」說,引起不少人討論真偽。(圖/本報資料照)  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731氣爆震驚全台,至今還有人驚魂未定,事發當時高雄市長陳菊到底在做什麼呢?是緊急到現場勘災?還是在中央指揮全局?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楊秋興7日爆料,氣爆當晚陳菊在按摩啦!

楊秋興在高雄出席「讓我聽見你的聲音」和網友相聚的座談會上爆料,根據市府內洩漏的消息指出,氣爆當晚,陳菊晚上9點從旗津宴客後返回市長官邸,找來黃姓女視障按摩師來為自己「馬一下」,按摩時間大約從晚上10點30到12點。如果所言屬實,陳菊在按摩時高雄的卻正在發生氣爆。

至於這消息的真偽,楊秋興為自己澄清,如果大家不相信,可以去調閱市長官邸的監視攝影機,一切就真相大白了。說完還不忘嘆一口氣表示,「唉…人們在水深火熱,結果你在哪邊按摩,這以後要怎麼賠償。」

對此事件,儘管陳菊和高雄市政府還未做出正式回應,倒是視障按摩公會理事長黃雅美第一個跳出來為市長講話。她表示,幫陳按摩的不只她一人,以往都是接獲通知才去市長官邸,當天並沒去,不清楚楊秋興指的是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