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劇!愛犬失控 解婕翎遭狠抓「胯下流血、衣服破裂」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解婕翎(愛希、虎牙)日前趁著中秋連假想說愛犬們出遊,跟著往資訊到寵物游泳池去玩,不過穿著連身泳衣的她發現,現場幾乎都是男主人帶狗下水,女主人在水邊拍照,讓她覺得有些害羞,只好套著T恤,不過隨後發生的悲劇更是她難堪!

▲解婕翎帶愛犬們去玩水。(圖/解婕翎提供)

她表示:「我們家的狗狗第一次下水非常緊張,一直不停地在水中揮舞利爪且緊抓著我不放,導致我的衣服被抓破,而且非常湊巧的在左胸部的地方破了一個大洞......。」她本來想說仍勉強可以穿,但沒想到她另一隻古代牧羊犬非常怕水,一到水中完全失控往她身上亂抓,除了衣服胸部的部位破更大之外,連腋下都裂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解婕翎大腿內側全是爪痕。(圖/解婕翎提供)

「每次下水我家狗就是跟逃命一樣,我gopro都還沒錄影,全身就開始被攻擊!」她還尷尬地透露:「尤其是超害羞的大腿內側全都是抓痕、還破皮流血,而且途中我的泳衣還被爪子勾到,真的不知道旁邊不認識的狗主人有沒看到我曝光。」她苦笑說,建議第一次帶狗去玩水的主人穿潛水衣、將把自己包緊緊,不然很可能會發生跟她一樣的悲劇!

▲解婕翎帶愛犬玩水慘遇悲劇。(圖/解婕翎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