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玉琳成功播種? 老婆芽芽被傳肚皮有好消息了

記者陳韻如/綜合報導

藝人沈玉琳與小他17歲的老婆芽芽結婚4年,雖然他曾號稱自己性慾很強,且兩人試過不少求子偏方,卻遲遲未有愛的結晶,但日前傳出老婆肚皮疑似有好消息了!因為總是老婆陪錄影的他,近日卻請來新助理,還表示要讓愛妻「好好休息、調養身體」,讓人猜測是否礙於傳統習俗所以3個月內不能公布喜訊。

▲沈玉琳近日換新助理讓外界猜測芽芽是否有身孕了。(圖/翻攝自芽芽臉書、沈玉琳臉書)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沈玉琳日前被好友黑人在臉書的影片中點名,直言:「下個(生子)就是你。」巧合的是,平時總有愛妻芽芽陪伴錄影的他,近日也突然聘請新助理,讓人好奇是否老婆的肚皮傳出好消息?他回應:「請助理是要讓芽芽好好休息、調養身體。」他雖沒承認老婆懷孕,但卻語帶玄機:「有喜訊一定會跟大家分享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哥哥已經有孩子,沈玉琳傳宗接代的壓力沒那麼重,但先前上節目時還是坦言與老婆試過不少求子偏方,包含改風水、看醫生,甚至為此砸大錢買許多保健食品等,就是希望能盡快得子,如今老婆疑似懷有身孕,也讓人期待他們成為演藝圈的下一對新手父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