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性專屬NO!「Stand UP小便器」 讓女性站著尿也乾爽

▲有了「女性站式小便器」,站著上廁所已非男性專屬。(圖/翻攝Stand Up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機乎每個有潔癖的女性出門在外時,都對「半蹲上廁所」的痛苦深有感觸,不過這些情況有望獲得改善。美國第一夫人的前幕僚莎拉‧葛斯曼(Sarah Grossman)日前發明了一件「女性站式小便器」,讓女性如廁時也能像男生一樣「站著解決」。

葛斯曼發明的這件小物叫作「Stand up Life」,未看說明書前,許多人可能會把它誤認為「一次性紙杯」,由亮桃紅色三角形防水紙製成的「女性站式小便器」能讓女性站著小解時完全不沾溼腿部。「為了做出一款完全不會滲出來的小便器,我設計了很多款式,也試了很多材質。」葛斯蔓表示,「最終我選了厚紙片,因為它不僅外觀美麗,也能夠被環境所分解。」

▼「女性站式小便器」為一次性產品,一包(內含6個)售價6美元(約180元台幣)。

葛斯蔓說,之所以會想發明這個小便器,是緣於某次搭飛機時,骯髒的馬桶蓋讓她「難以下坐」,但又不想讓尿液濺溼腿部,在這個兩難的情況下,「Stand up Life」的創造靈感因此誕生。

「目前使用者的反應都還不錯。」雖然在葛斯蔓前已有女性小便器問世,但她與設計公司卻有信心讓這項產品成為市場主流,「我很開心這項產品能讓大家在上廁所時多了一點『趣味』。」除了美國市場,葛斯蔓孩將這項產品帶到印度,希望能夠改善衛生條件惡劣的如廁環境。

▼有了這項產品,就算進到條件惡劣的廁所也無需擔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