嫁給偶像不是夢!新娘是歐漢聲粉絲 苦追10年到手

記者吳家寧/綜合報導

歐漢聲和前廣告公司總監鄭雲燦修成正果,在夏威夷度假時浪漫求婚,近日在女方家長和助理的見證下,登記結婚。而知名製作人林仕鵬在微博爆料小倆口初認識的小八卦,原來新娘子在很久以前本來是新郎的小粉絲,讓網友們直呼「原來嫁給男神不是夢!」

▼鄭雲燦10年前是歐漢聲粉絲,向人要偶像電話,沒想到10年後2人成為夫妻。(圖/資料照/翻攝自網路、記者徐文彬攝)

歐漢聲和鄭雲燦得這段感情愛得低調,所以6日閃電結婚消息一發出,讓周圍的親朋好友都很震驚,甚至有人一開始認為這又是他在開玩笑。製作人林仕鵬在得知消息後,在微博上爆料,鄭雲燦當初曾和他要過歐弟電話,但礙於演藝圈規則,他沒有隨便給出藝人電話,幾個月後,他從女方那邊得知,雙方已經互加關注,「沒想到幾年後…妳終於如願以償嫁給妳的男神、微博應該是妳的月老吧。」並給予祝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時常關注歐漢聲、微博署名「歐家的kk」的鐵粉也表示,在看鄭雲燦微博時,可以發現對方真的是歐漢聲的粉絲,「這倆唯一的互動就是10年那次微博下面,當時某人只是一句開玩笑的我收了。」但當時男方還和巴西混血千金香蜜拉在一起,「去年你們在北京相遇,所以,猿糞(緣份)來的時候擋也擋不住好麼。真的又是一段偶像和粉絲喜結連理的佳話啊。」

網友看完這對新婚夫妻的這段小八卦,紛紛轉發並留言「原來嫁給男神不是夢」、「這麼勵志」,還有很多粉絲各自標記心儀的偶像喊「男神等我」,但也有人看著這段像童話般的愛情,感嘆「我得等到什麼時候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