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pu Lady洪詩中秋烤肉NG羞露底褲:大家都狂拍!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Popu Lady第3張寫真迷你專輯《More》9月7號舉辦台北簽唱會,宣傳期遇上中秋節連假,五位美少女也應景戴上玉兔耳朵大跳3D more more舞。談起烤肉的經驗,洪詩自爆先前和朋友烤肉時穿短裙,結果大家都作弄她,狂拍她底褲。

▲PopuLady洪詩(左一)自爆烤肉的NG經驗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曾經在速食店打過工的宇珊,最難忘中秋節打工完,跟同事公器私用直接在店門口架起烤爐烤起肉來,之後一連跑4攤烤肉攤,讓宇珊驚覺吃太多爾後就開始盡量不主動吃肉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元、庭萱、寶兒每年也都跟家人一同過中秋吃烤肉,得知最近的食安事件,讓5人打算都減少外食,自己買食材回宿舍料理:「我們很常一起去超市買東西,每人都司其職。」宇珊也被團員爆料只負責吃還有擺盤碗筷。

洪詩則自爆自己的NG烤肉經驗:「因為自己很愛漂亮,所以只要出去參加什麼活動我都會打扮,有一年中秋節烤肉我穿了一件白色短裙洋裝,結果被朋友嘲笑我烤肉容易走光,事後大家再看照片都故意拍我的底褲,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又覺得很好笑,之後烤肉絕對不能再這樣穿。」

▼PopuLady首創四面台簽唱會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