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歌劇魅影》男女主角做月餅 看大排長龍人潮傻眼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《歌劇魅影》將在9月11日3度重臨台北小巨蛋,所有演員為了再次讓所有台灣劇迷,留下最深刻動人的完美回憶,全體人員提前抵達台灣,開始全力準備演出的到來,演員們在全力準備演出的同時,正好碰上台灣中秋節,劇中飾演魅影一角的-布萊德˙利托(BRAD LITTLE)、來台演出首度擔綱女主角的克萊爾˙里昂(CLAIRE LYON)、飾演男配角拉烏爾-安東尼˙唐寧(Anthony Downing)及飾演「梅格‧吉瑞」的依蓮諾爾˙韋特(Eleanor Waite)在演出前的忙碌彩排,特別抽空前往台北知名月餅店,一同嘗鮮親手做月餅,對於本次能親身體驗做月餅的樂趣,四位演員出席前充滿期待與興奮,也祝福所有台灣民眾『中秋節快樂』。

▲《歌劇魅影》四位主角製作月餅。(圖/寬宏藝術)

今日《歌劇魅影》-劇中四位演員,來到台北知名月餅店,嘗鮮體驗做月餅,四位演員臉上表情輕鬆愉快,在製作的過程當中男主角布萊德˙利托(BRAD LITTLE)不時與女主角的克萊爾˙里昂(CLAIRE LYON)一同分享月餅趣,男主角今天也在受訪時表示,這次《歌劇魅影》第三度來台灣,他本身也是時常造訪台灣,對於今日能帶著其他三位演員來嘗鮮做月餅,他表示很開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演出將近,最近他們不斷的彩排,難得有這樣忙裡偷閒的機會,讓他覺得很放鬆,更侃侃而談的與大家說,台灣月餅真的很好吃,自己做喜歡吃鳳梨酥,女主角克萊爾˙里昂(CLAIRE LYON),也覺得首度來台灣演出,就可遇上中秋佳節,令她感到超級新鮮,她今日也體會到台灣中秋濃濃的節慶味,另外兩位演員除了對月餅感到開心外,對大排長龍買月餅的人潮覺得不可思議,也表示台灣中秋節,真的令他們大開眼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