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跑入施工電梯跟家人打招呼 新竹11歲男卡頭身亡

東森新聞記者孫宗榮、馬瑞辰/新竹報導

在新竹的竹東鎮有一名母親,帶著他的兩個兒子到姑姑家玩,但親戚家裡有一座未完工的電梯,電梯車廂的窗戶還沒裝上玻璃,但男童卻把頭伸出電梯外面打招呼,被夾住長達7分鐘,失去呼吸心跳不幸身亡。

在手術房前面不斷呼喊,男童的母親焦急又難過,看起來讓人相當不捨。在一旁的親友也上前安慰他,因為他11歲的兒子到竹東姑姑家正在裝修的透天厝玩,在房子裡頭有一個還沒裝修完的電梯,好奇心旺盛的男童興奮的想要坐看看,沒想到意外就這樣發生。

男童和哥哥兩人迫不及待的跳上電梯,因為電梯沒完工窗戶還沒裝上玻璃,男童竟然把頭伸出去,向家人大喊說:「我在這裡!」就這樣被上升的電梯卡住頭部
卡長達7分鐘。

家人怎麼樣都沒辦法把他救出來,找上消防人員幫忙,才終於讓男童脫困,好不容易把男童救出來,但他卻沒了呼吸心跳。緊急把他送醫救治,醫生研判男童受創比較嚴重的部位,就是脖子的部分,加上氣管也受傷,最後急救無效,男童還是不幸身亡。房屋重新裝潢還裝了新電梯,本來新居落成是喜事一件,但沒想到男童卻發生意外賠上了小生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