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小破第10轟出爐 統一2比0完封兄弟

記者陳立勳/台中報導

統一7-ELEVEn獅今(7日)晚間與中信兄弟在台中洲際球場進行本周最後一場交手,統一推出洋投馬帝斯(Shairon Martis)擔任先發,對決兄弟新人江忠城;此役雙方先發投手表現精采,獅隊靠著「小破」劉芙豪6局上揮出本季第10轟,獅隊單局添得2分,終場2比0完封兄弟。


▲統一劉芙豪揮出本季第10轟。(圖/擷自中職官網) 

首局兄弟開路先鋒張正偉先選到四壞球保送,接著王勝偉補上左外野穿越安打,形成一、二壘有跑者,但後面張志豪、彭政閔、黃仕豪接連出局,留下2個殘壘。

5局上,高國慶一上場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不過高志綱先打出投手前滾地球,遭到刺殺,後面黃恩賜、林志祥同樣擊出左外野飛球被接殺,獅隊同樣無功而返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直到6局上,兄弟改由洋投桑契斯(Romulo Sanchez)中繼,但沒想到一上來就被劉芙豪揮出中外野陽春全壘打,獅隊先馳得點,接著下一棒潘武雄也敲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,上壘後成功盜上二壘,並且藉由陳鏞基的高飛犧牲打順利奔回本壘,獅隊最後以2分之差取勝。


▲馬帝斯收下本季第8勝。(圖/擷自中職官網)  

本周第2度先發的獅隊洋投馬帝斯,今日完成6局,僅被敲出3支安打,1三振,2保送,無失分,拿下本季第8勝。

至於打出勝利打點的劉芙豪表示,全壘打那次攻擊就是放輕鬆,鎖定好球進來就大膽攻擊,感覺對手想要搶好球數,所以投得比較紅中,近3場追打太多壞球,剩下沒幾場比賽,提醒自己要積極一點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轟出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