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用有疑慮肉燥! 7-11三鮮燒賣、關東煮阿給下架

▲7-11三鮮燒賣、關東煮阿給下架。(圖/翻攝自7-11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餿水油燒到超商7-ELEVEN!7-11針對全統問題油事件,7日發新聞稿表示,店內「冷凍三鮮燒賣」、關東煮「阿給」二支產品,因有使用有疑慮的肉燥調味,目前已下架停售。超商6日晚已先行下架處理,已購買的消費者可持原店發票及商品(含己拆封、未食用完畢、有完整外袋包裝)到門市退換貨。

目前除持續地進行盤點外,也不斷與各大品牌及供應商確認,針對衛福部公布之疑慮廠商、或是廠商主動通報有疑慮性的商品,主動進行盤點停售作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除了燒賣、阿給,統一超日前已主動下架魷魚螺肉蒜、盛香珍斯娜普蛋酥及法式經典綜合餅乾禮盒、維力一度贊老甕蒜香雞汁排骨麵及奇美叉燒包等產品。

另外,針對基隆市衛生局7日公告「國民炒米粉」有使用到問題肉燥,該商品是統一超7-ELEVEN委由各地鮮食廠代工生產,屬期間販售商品,5月後已不再販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