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為了打電動!23歲新手爸爸將5個月女嬰留車上活活熱死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太誇張了吧!!!!!

▲離譜父親抱著被單獨留在車上熱昏的女嬰衝進急診室。

東森記者吳瑞興/嘉義報導

嘉義一名23歲的新手爸爸,開車載5個月大的女兒外出,竟然跑到電玩店打電動,把女兒單獨留在車上4個小時,雖然車窗有開小縫隙,但等到這名男子上車時,女嬰已經昏迷,緊急送醫仍然不治,由於她送醫時體溫高達40度,警方不排除是被離譜爸爸熱死,還要進一步驗屍確認。

男子開著銀色休旅車到醫院急診室前,懷裡抱著一名女嬰直接衝進急診室,護理人員急忙接過寶寶第一時間進行搶救,但女嬰到院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體溫甚至高達40度,經過搶救還是不治。

該男子承認,7日早上8點多帶著5個月大的小女兒出門,到超商附設在隔壁的電玩店打電玩,卻把女嬰擺在車上,並且將車窗打開一個縫隙,他強調,途中曾2次返回車上看孩子,不過中午12點打算開車離開時,女嬰已經昏迷沒了知覺,嚇得趕快將孩子送醫。

警方表示,新手爸爸吹冷氣打電玩,卻把女兒擺在有如烤箱的車上,行為太過離譜,不過女嬰到底是不是被熱死,還是有其他疾病造成,還有待進一步驗屍確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