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PopuLady扮玉兔「摸摸」 翹臀舞可愛又惹火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女子團體PopuLady 7日在西門町舉行簽唱會,他們這次發揮創意,首次使用4面舞台,跟粉絲們近距離接觸,她們坦言難得跟粉絲那麼接近很緊張,本來想要看著他們眼睛放電,沒想到粉絲都比她們還要害羞。

▲PopuLady 7日下午舉行簽唱會,扮成可愛玉兔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在炎熱的天氣下大跳3D摸摸舞,被問到避暑的祕方,PopuLady自爆有在T恤裡面貼散熱貼,因此還蠻涼快的,還笑說大概塗了5層的防曬,避免自己變黑。工作滿檔的她們,為了不讓自己累倒,回到宿舍就會催促彼此趕快去睡覺,她門也透露最近剛好有主持節目,上次是帶大家去體驗腳底按摩,邊工作邊享受還蠻開心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有人說她們在模仿韓國團體,對此PopuLady表示專輯從企劃到發行,都是工作人員一點一滴累積出來的成果,絕對沒有要模仿誰的意思。至於有粉絲稱她們是台版少女時代,她們則謙虛地說「不敢當,少女時代腿都好長,但聽到有人這樣說真的很開心,因為他們很厲害,未來也會朝他們的方向前進。」

▼PopuLady的翹臀舞超可愛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