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y2曝Yumi月餅臉照 糗被網友抓包「又沒繫安全帶!」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雙胞胎女子團體By2人紅是非多,7月妹妹Yumi在社交網站PO出一支影片,被眼尖網友質疑開車時沒繫安全帶,引起2派粉絲爭執。最近姊姊Miko上傳一張在車後座拍下的自拍照,又因為同樣的理由被抓包,挨批不良示範。

Miko 7日下午在臉書粉絲專頁PO出和Yumi的合照,卻搞笑把妹妹的臉PS成Hello Kitty造型月餅,笑稱中秋節到了,可以吃到喜歡的冰皮月餅,「不用買,身邊就有一個大顆的可以直接享用!」幽默的發言逗樂不少粉絲。不過,有眼尖網友發現姊妹2人都沒有繫上安全帶,立刻提醒「安全第一」,也有部分網友質疑By2的行為「教壞小朋友」。

▼By2搞笑上傳Yumi被PS成月餅臉的照片,卻被網友抓包又沒繫安全帶。(圖/翻攝自By2粉絲專頁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Yumi 7月曾在個人Instagram上傳一段和姊姊共乘敞篷車的影片,畫面中她帥氣駕駛,卻被網友質疑沒繫安全帶,事後Miko還PO文嗆「誰叫我們就是自拍神手,安全帶有些人就是看不見,該看看眼科了喔~」引發爭議。最近南韓女團Ladies’ Code因成員搭車沒繫安全帶,造成2死1重傷的車禍悲劇,讓許多粉絲也忍不住替By2感到擔心,直勸她們還是要注意安全。

▼By2開敞篷車自拍耍狠卻被爆沒繫安全帶,Miko嗆:「該看眼科。」(圖/Yumi的Instagram)

●●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~快下載《娛樂星光雲App》
ios:http://goo.gl/bcDCJu      Android:http: //goo.gl/Wqe9Xh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