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揮棒閃到腰 張正偉:太出力了

記者陳立勳/台中報導

中信兄弟昨晚出戰統一7-ELEVEn獅,「花花」張正偉首打席揮棒過程中,從表情和動作中顯現出不舒服,受訪時張正偉表示,腰有一點點閃到,但沒什麼大礙,可能太出力了。


▲張正偉傷勢沒有大礙。(圖/擷自中職官網) 

對於昨天那次揮擊,張正偉認為可能太出力,當下腰有點不舒服,現在感覺還OK,目前這部分算是去年舊傷,由於球季到了後半段,身體難免會比較疲累。

張正偉表示,現在就是藉由伸展、放鬆,盡可能好好保護自己,任何選手身上多少都會有傷,只是看疼痛程度如何,目前依舊保持可以比賽的程度,如果能上場比賽,就是展現百分之百的實力,每一場皆全力以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正偉去年球季初尾脊與附近肌肉有發炎症狀,這段時間透過放鬆與伸展,持續維持穩定出賽,在球隊中扮演重要角色。

加入職棒第5年,張正偉已連續5年安打數破百,同時也拿下個人獎項不少,包括安打王、盜壘王、打擊王、金手套以及年度最佳十人外野手。

7日賽前本季累積剛好出賽100場,出現135支安打,30分打點,打擊率3成28,此外今年已有2發全壘打,終於突破個人生涯紀錄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信兄弟張正偉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