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志安為討愛妻歡心 豪擲「億萬」豪宅不手軟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港星許志安與妻子鄭秀文愛情長跑22年,終於在6月於峇厘島完婚。他在向長輩提親時,不但給予禮金港幣100萬元(約台幣400萬元),還承諾要置產在對方娘家附近,以便就近照顧兩老,而他近日被拍到獨自前往參觀一間市價高達港幣3000萬元(台幣1億2000萬元)的房子,準備要給老婆一個驚喜。

▼許志安被拍到置產香港大坑柏園。(圖/翻攝東方網)

據媒體報導,許志安看上的這間房子位於香港大坑柏園,離鄭秀文娘家步行距離只需6分鐘,而他當天身穿深藍色上衣及帽子低調現身,看房期間還走出陽台環視景色,看似很滿意周遭環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許志安與老婆鄭秀文愛情長跑22年,於6月完婚。(圖/翻攝許志安、鄭秀文微博)

許志安在感情上總是很低調,就連婚後也多次否認已與鄭秀文登記結婚,直到6月他的七哥過世,女方以「弟媳」的身分出席,無名指上還帶著婚戒,兩人已婚的消息才被外界知曉,而這次買房置產被拍到,恐怕老婆已經知道此驚喜,也不符合他以往低調的個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