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小野貓」改組女團G.R.L西蒙衣櫃上吊自殺 得年25歲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美國女團「G.R.L」成員西蒙貝德(Simone Battle)6日驚傳陳屍洛杉磯家中,得年25歲。她在臥室衣櫃裡上吊,死亡時間估計是在5日上午8點半左右,目前確切死因還在調查當中,初步研判應該是自殺,警方將在7日驗屍。

▼女團「G.R.L」成員西蒙貝德5日在自家衣櫃上吊自殺,得年只有25歲。(圖/翻攝自西蒙貝德粉絲專頁)

據美國網站《TMZ》報導,西蒙貝德6日被男友發現在家中衣櫃橫桿上吊,當時已經斷氣約1天,來不及搶救。噩耗傳出後,家人和朋友都不敢相信,幾名親密好友表示前一天晚上還和她開心地聊天,當時完全沒有察覺到異狀;父親安東尼貝德(Anthony Battle)則說已經很久沒和女兒通電話,不過每天都會互相傳簡訊,對方看起來過得很好,最近也為了團體演藝事業漸入佳境而顯得非常高興,「但或許她有一些不為人知的心事吧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5歲的西蒙貝德2011年參加選秀節目《X Factor》,進入女子組前17強,後來被音樂製作人相中,和部分前「小野貓」成員在2012年組成「G.R.L」出道。G.R.L 3月和饒舌歌手「嘻哈鬥牛梗」(Pitbull)合作推出歌曲《Wild Wild Love》引起許多關注,演藝事業正在起飛,卻突然傳出成員自殺噩耗,令許多粉絲感到痛心。

▼西蒙貝德(左二)所屬的女團「G.R.L」事業正在起飛中,突然傳出自殺噩耗令粉絲震驚。(圖/翻攝自G.R.L粉絲專頁)

.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●●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~快下載《娛樂星光雲App》
ios:http://goo.gl/bcDCJu      Android:http: //goo.gl/Wqe9Xh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