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進擊的松鼠!GoPro劇烈搖晃 只見一條「毛毛腿」

 

▲吃飽攝影師提供的食物後,「精力旺盛」的松鼠蓄勢待發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「鳥聲、風聲都沒了,只剩下陣陣的『撞擊聲』與『沙沙聲』。」一名GoPro的擁有者無奈地說。日前國外有一隻松鼠,在吃過攝影師刻意「擺盤」的食物後,突然對擺在眼前的攝影機產生了興趣,甚至挺起腰桿,對鏡頭「霸王硬上弓」。

「飽暖思淫慾」這句俗語用在這裡真是太合適不過了,一名攝影師日前為了拍攝松鼠,在GoPro前放搭建了一個小食盤,上片放置了堅果與瓜子,沒想到真的「勾」到一隻松鼠。只是後面的發展完全出乎所有人的意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鏡頭沒有拍到兒童不宜的畫面,只是忠實記錄了整個「過程」。(圖/翻攝Youtube)

這隻松鼠在吃飽喝足後,突然對拍下牠一舉一動的攝影機產生了濃濃的「愛意」,而後便繞到旁邊,抱住攝影機開始了激烈的「生理運動」,這時GoPro拍出來的影像,也如松鼠的動作一樣「晃動不止」,短短1分多鐘的影片,隨著松鼠的離開而結束。影片自8月4日上傳至今,已累積了60多萬觀看人次,許多網友都感到十分有趣,不過也有網友建議攝影師,「你的鏡頭應該要洗一下囉!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松鼠腿GoPro鏡頭松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