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豪放女主播」鄒倩琳桃花旺 跑夜店、喝酒、愛裸泳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鄒倩琳前陣子從主播轉戰綜藝談話性節目,幾乎每集都穿低胸,露出深溝好身材,她最近在受訪時表示,自己愛和友人去夜店、還喜歡裸游,作風豪放,許多人追求,但個性其實是個傻大姐,和螢光幕前展現出的氣質很不一樣。

▼「豪放女主播」鄒倩琳桃花旺,喝酒、跑趴、愛裸泳。(圖/鄒倩琳的臉書)

鄒倩琳曾在美國念研究所,畢業後在當地華人電視台工作,擔任總機接線生,原本只想要這樣安穩過日子,但最後因為外語能力好,被器重成為該台主播,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被美國風俗民情影響,她很喜歡裸泳,只是在台灣連穿比基尼都要被念,讓她很不習慣,常和友人去夜店喝酒跳舞的她,經常被民眾問「今天不用播新聞喔?」讓她感嘆:「觀眾都以為主播住在電視機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私底下是個生活白癡的鄒倩琳,笑自己的腦細胞都用在主播台上,曾因為忘記繳帳單,搞到被斷水斷電,走路不小心撞到玻璃門,連超不需要照顧的仙人掌,都讓她給養到枯掉,雖然許多人對她表示愛意,但因為擔心台上台下反差太大,所以拒絕了這些人的要求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貼心提醒:喝酒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