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千鈺忙嫁焦恩俊 希望《世間情》張秀麗繼續昏迷!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焦恩俊再婚娶舊愛林千鈺,除了新人、連岳父石英也是藝人,6日喜宴上眾星雲集,因石英與林千鈺父女正各自為民視、三立效力,兩台高層更展現氣度一起出席。林千鈺在《世間情》飾演的「張秀麗」,因配合她準備婚禮,已「昏迷」躺在醫院多時,最近籌備婚禮累昏頭的她笑說:「希望張秀麗可以繼續昏迷!」

▲石英開心又不捨把女兒林千鈺嫁給焦恩俊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民視8點檔《龍飛鳳舞》及備檔戲《嫁妝》演員群陳美鳳、方馨、葉全真、唐美雲等人都出席婚禮,三立《世間情》演員來更多,林千鈺劇中老公馬幼興擔任招待,「兒子」李易帶老婆六月、「女兒」陳珮騏及「媳婦」林玟誼和游詩璟,以及江國賓、李亮瑾、梁家榕、林佑星,及新人和家長的演藝圈好友寇世勳、白冰冰、孫協志及老婆韓瑜、陳莎莉、庹宗華、庹宗康、湯志偉夫婦、陳子強、楊烈、李王羅、馬如龍及沛小嵐、張鳳書等人眾星雲集。婚禮並由石英的徒弟和徒孫澎恰恰、許效舜主持。

▲寇世勳特別趕來祝賀好友焦恩俊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《世間情》演員林玟誼、梁家榕、李亮瑾、游詩璟出席婚宴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孫協志和老婆及張鳳書出席喜宴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綜藝天王豬哥亮也抱病挺好友石英,「我爸爸、媽媽走了的時候,還有我結婚3次,他都有來,都包1000元,我今天一次還給他!」豬哥亮說,他與石英相識至少40年,總算盼到他們家第一次辦喜事,石英本人親自打好幾次電話邀請,加上他過去重情重義,所以一定要親自祝福他,連紅包袋都寫「第一次辦喜事,恭喜!」至於紅包數字?他笑說「當然一定是1萬以上啦!」

▲綜藝天王豬哥亮抱病祝賀好友石英嫁女兒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林千鈺的閨蜜陳美鳳、方文琳、高宇蓁等人當然都沒缺席,3人還被指定上台抽捧花,當過多次伴娘的高宇蓁說,這算只給閨蜜的「特別場」,以後只想當新娘,不想再當伴娘了!她說,林千鈺在婚前抽空和她喝下午茶時,除了感嘆緣分奇妙,「是你的就是你的!」也希望好姊妹也趕快找到自己的幸福!被問目前是否有交往對象?高宇蓁神祕表示:「不好說!」

▲陳美鳳與高宇蓁及謝承鈞均與林千鈺有很好的私交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焦恩俊及林千鈺是分手5年又意外復合,結果修成正果,趙駿亞被問和前女友高宇蓁是否也可能復合?他坦言,兩人分手後還是會相約吃飯,一年兩三次,仍是很熟悉的好朋友,之前他爸爸生日,他忙工作,高宇蓁也陪他爸爸吃飯,讓他很感動。至於復合,「暫時還沒想!」他目前感情狀態單身,有吃飯、看電影的朋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