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能只有 4.7 吋?德國獨家直擊 iPhone 6與多款保護殼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真的只有 4.7 吋... 嗎?

記者洪聖壹/德國柏林報導

今年 Computex 2014 期間,我們曾經在台灣直擊了 4.7 吋的 iPhone 6 保護套,日前也有中國廠商模擬 iPhone 6 實機外觀,以搭配 Android 作業系統打造類 iPhone 6 實機,而我們在德國柏林舉辦的 IFA 2014 消費展現場,發現多款 4.7 吋的 iPhone 6 保護殼,當中還有保護殼正面上方挖空,似乎透露 iPhone 6 不但可能只發表 4.7 吋,其正面也支援部分訊息顯示,至於顯示方式為何,將於兩天後見真章。

此外,我們也在另一間德國配件商 LEICKE 攤位上發現 iPhone 6 4.7 吋跟 5.5 吋版本的保護殼。根據現場工作人員透露,5.5 吋版本不會那麼快上市,最快要到聖誕節前夕推出,詳細時間他們也不太確定,只是已經依照 4.7 吋版本,作出 5.5 吋的背蓋模型,只能說 iPhone 6 還未推出,配件商已經相當積極暖身,至於詳細 iPhone 6 規格與相關上市情報,《ETtoday 東森新聞雲》也將持續進行追蹤報導。

▲▼這次直擊的 iPhone 6 外觀,大小、外觀全都與傳聞相同,差別在部分挖空的保護套,透露 iPhone 6 將會支援部分訊息顯示,實際結果如何,將於兩天後見真章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▼每年都會預先推出 iPhone 6 保護殼的經銷商 muvrt,今年只展示 4.7 吋版本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▼另一間德國配件商 LEICKE,則是在展場展出 iPhone 6 4.7 吋跟 5.5 吋版本的保護殼,根據現場工作人員透露,5.5 吋版本不會那麼快上市,最快要到聖誕節前夕推出,不過詳細時間他們也不太確定,只是已經依照 4.7 吋版本,作出 5.5 吋的背蓋模型,上圖由左至右為 4 吋的 iPhone 5 跟 4.7 吋、5.5 吋的 iPhone 6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為了期待 iPhone 6 的推出,有果粉還特別架上了 iPhone 6 跟 iWatch 倒數計時器,相關結果將於兩天後見真章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