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要共撐一把傘 智慧小物幫你找「另一半」

▲訴求共享的智慧小物Umbrella Here。(圖/翻攝自kickstarter網站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在多雨的台灣,是不是偶爾會遇到出門忘記帶傘結果子下起傾盆大雨的情況,但又不好意思主動向陌生人開口尋求幫助?一群來自香港的研發團隊在集資平台上募款,他們想創造一種智慧小物「Umbrella Here」,強調和他人共享一支傘的「友善社交」,目前已經徵得近1.1萬美金(約33萬元台幣)。

來自香港的四位年輕人Patience、Martin、Karen 和Tommy認為將自己的傘和他人分享是一件很美好的事,不僅能夠幫助別人,還有機會因此認識新朋友。不過不論是持有傘的人或需要傘的人,雙方可能都羞於主動開口,所以才有了Umbrella Here的計畫。

▲裝上Umbrella Here後你也能和他人共享雨傘。

Umbrella Here是款智慧小物件,只要裝在自己傘的頂端,當訊號燈亮起時旁邊的人就知道,你願意和他人共享一把傘。既然研發團隊主打「友善社交」,當兩人共用傘後,若有意願還能使用他們設計的app繼續保持聯絡,說不準因為這「一傘之緣」有了場美麗的邂逅。

Umbrella Here不裝在傘上也可以是個聰明的智慧產品,在天氣熱時它會顯示紅色,天氣冷時會顯示藍色,當下雨的時候,Umbrella Here則會透過閃燈提醒使用者「該帶傘出門了」。

Umbrella Here目前在集資平台kickstarter上架4天就募得了1萬709美金,離他們的目標1萬5千美金只有一步之遙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