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寶靈老師】2014/09/07十二星座日運勢

牡羊座

寶劍五

整體運勢一顆星

愛情運勢一顆星

平心靜氣地想出新辦法,甚麼困難都難不倒你。在工作、合夥關係中出現意見不合,甚至開始為了私心用盡心機不擇手段。提醒自己與人之間基本的尊重,憑良心做事,避免被罪惡感淹沒。情感方面請和平以好聚好散的態度面對。看場電影或打打球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也會是很好的方式。

金牛座

世界牌

整體運勢五顆星

愛情運勢五顆星

一直以來穩扎穩打的努力,讓你在工作上有水到渠成的美好成果。激發自己的榮譽感,用成熟的統整與規劃能力,為下一個階段準備。感情可望找到完美的伴侶,有在海外邂逅情感的機會。

雙子座

錢幣國王

整體運勢五顆星

愛情運勢四顆星

在事業方面能夠成為經營有方的管理者,懂得把資源淬煉成具最高經濟價值的產品,但要避免剛愎自用的情形。感情方面雖對伴侶照顧有佳,但若能尊重對方使用金錢的地方,就能免除不必要的爭執。

巨蟹座

權杖騎士

整體運勢五顆星

愛情運勢三顆星

面對生活有重生、嶄新的感覺,在工作上變得熱情有衝勁,若能先安排好實際的計畫會更容易成功。感情上避免心血來潮的決定,試著先冷靜一陣子釐清生命的目標後,心中自會有答案出現。

獅子座

聖杯一

整體運勢五顆星

愛情運勢五顆星

找到自己熱愛的職業,就能輕鬆獲得大家的矚目與愛戴,富有影響力。在情感方面願意無條件地為對方付出,但須避免盲目的犧牲。盡情享受並懂得感激,生命便會充滿快樂以及和平喜悅的愛。

處女座

聖杯騎士

整體運勢四顆星

愛情運勢五顆星

工作上仍在找尋一個讓自己願意全心全意付出的地方,不妨多方嘗試摸索。感情上有想要細心呵護的幸福,有機會在泳池邊或國外遇到對象。一杯置身塵囂之外的下午茶,不但能滿足想浪漫一番的心,也能放鬆平時的緊張壓力。

天秤座

聖杯五

整體運勢一顆星

愛情運勢一顆星

工作上明明努力了成果卻不如預期,建議多找些資料或進修精進會更有幫助。感情上的難過可與好朋友傾訴釋放低壓,讓自己更快走出陰霾。重新整頓身心狀態不再逃避,提出具體可實行的計畫才能解決問題。

天蠍座

錢幣八

整體運勢四顆星

愛情運勢四顆星

願意為了事業多方找尋資源,孜孜矻矻的耕耘著,心中的願景也即將實現。這些努力都是為了建築理想中的家庭,卻意外疏忽對另一伴的照顧。建議你在工作閒暇之餘,別忘了提醒自己多關心對方的生活。

射手座

聖杯八

整體運勢二顆星

愛情運勢一顆星

想要從事的行業不受大家支持,在工作上呈現孤注一擲的狀況,但堅持下去情況就會好轉。情感上需要痛徹的覺悟幫助自己離開,找尋下一步的海闊天空。有時間到山中步道走走會是很好的淨心選擇。

魔羯座

權杖皇后

整體運勢四顆星

愛情運勢五顆星

做事有紀律也有行動力,運用智慧以及人脈迅速達到想完成的計畫。付出的愛溫厚有力,讓對方有滿滿的安全感,感情和諧穩定。單身者可多展現柔性的一面,讓異性有機會幫忙,增加接觸的機會。

水瓶座

寶劍一

整體運勢五顆星

愛情運勢五顆星

有新的動力讓自己想像未來的生活,強烈的日思夜想讓自己在工作上充滿活力,一步一步的構築願景。感情方面靈活運用不同方法讓生活有源源不絕的樂趣,單身者可規畫豐富的行程,成功擄獲對方的心。

雙魚座

權杖九

整體運勢二顆星

愛情運勢一顆星

工作中接二連三的挑戰將你訓練成隨時備戰的狀態,懂得適當的與同事合作可緩和壓力的形成。感情中須放下懷疑和猜忌,坦承與對方溝通自己不安全感的來源,才能真正享受在幸福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運勢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