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英嫁女兒林千鈺不忍潑水 謝兒子捐肝讓他等到這一天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72歲的資深藝人石英曾在戲劇人生中嫁過無數次女兒,今天卻是他首度體會真正嫁女兒的心情!他的44歲掌上明珠林千鈺今天嫁給舊愛焦恩俊,他坦言心裡非常不捨,當著鏡頭前,他警告女婿:「好好疼愛我的女兒,那嘸你就知死!」

▲焦恩俊與林千鈺結婚,雙方父母歡喜出席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入場前,林千鈺細心幫爸爸整理服裝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石英多年前曾因猛爆性肝炎生命危急,幸好兒子捐肝給他,他說,當時的他最期望的是可以看到女兒和兒子完成終身大事,「謝謝兒子捐肝給我,讓我終於等到這一天!讓我有機會親眼看到女兒出嫁!」所以他今天也沒有遵照傳統習俗「潑水」。至於否急著抱孫,他也說隨緣,「因為女兒年紀也有了!」

他說,女兒拜謝父母時,他已經哭到無法言語,很捨不得,但總是人生必走的路,「這和演戲時嫁女兒,真的很不一樣!」他說焦恩俊有向他承諾,會好好照顧千鈺,請他放心,他也相信女婿一定會做到。

▲焦恩俊和林千鈺戀愛過程相當戲劇化,總算修成正果。(圖/民視/記者周宸亘攝)

由於焦恩俊演藝事業重心都在大陸,也常回加拿大溫哥華的家,石英說,他有跟女兒說儘量別嫁去加拿大,太遠了。焦恩俊說,因為他常年在大陸到處飛,也偶爾飛加拿大,所以林千鈺婚後仍會住娘家,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