蝦米!小S撞臉「Hold住姐」 相似度高達95%

記者林政平/綜合報導

小S徐熙娣近日飛往巴黎工作,一到達她就興奮地在微博表示上回到當地應該是15年前;這幾天陸續上傳了許多邊工作邊玩樂的照片,卻有一張貼著玻璃的鬼臉照,被網友直指撞臉「Hold住姐」。

▲小S(右)貼著玻璃做鬼臉的模樣和HOLD住姐(左)撞臉。(圖/取自微博、臉書)

徐熙娣前往巴黎工作,身穿秋冬大衣的她,卻改不了玩性,在大街上貼牆、鬼臉樣樣來,讓人看見她孩子氣的一面。但在「花神咖啡館」碰到一隻和已逝愛犬長得很像的狗,馬上蹲下和牠玩耍,意外地流下淚水,讓人看見她感性的模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就在5日發佈的照片當中,眼尖的網友發現她有一張貼著玻璃的鬼臉照,和近日因演出電影《小時代》在大陸聲名大噪的「Hold住姐」謝依霖大撞臉,相似度直達95%,讓許多網友忍不住直按讚。

▼小S飛往巴黎工作,玩得很開心。(圖/取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