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窗結霜、飛行員昏迷飛2700公里!美地產大亨夫婦墜機

▲美地產大亨夫婦墜機遇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東森新聞記者詹珝榕、黃盛柏/綜合報導

美國有一架小型商務機5日下午在牙買加附近海域墜毀,機上人員乘客墜海失蹤,目前尚未確定機上人數,據外電報導,飛機上坐的是紐約地產大亨賴瑞葛雷澤(Larry Glazer)夫婦。當天早上這架飛機從紐約州起飛,在抵達目的地(佛州)上空後,卻沒有下降,而是繼續向南飛。2架美軍F-15戰機緊急升空查看,發現飛行員趴在駕駛槓昏迷不醒,飛機最後穿越古巴領空,墜毀於牙買加附近海域。

失聯的房地產開發商葛雷澤夫婦5日搭上小型商務機,從紐約州的「羅徹斯特」(Rochester)啟程,預定飛往「佛羅里達州」(Florida),但是飛機在到達目的地上空後沒有降落,反而繼續向南飛行,塔台呼叫沒有回應,美軍兩架F-15戰機緊急升空,沿著佛州東部海岸搜索,終於看到這架飛機的蹤跡。

戰機飛行員:「我看到他的胸部起伏,就在我離開之前,也就是我們第一次看到時,他其實還在呼吸。」戰機飛行員查看發現,小飛機機師趴在駕駛桿上,窗戶也結霜,出現機艙失壓的跡象,研判機師跟乘客,可能已經缺氧失去意識。有醫師指出:「機艙內部結冰時,不用太久,人就會結凍。」

事實上小飛機在在卡羅來納州上空時,一度通報有狀況,但不是非常緊急,接著機師兩度要求低飛:「我們必須下降到180,有跡象顯示飛機不正確。」在起飛的1小時15分鐘後,機師已對無線電呼叫沒有回應,隨後飛機一路往南飛到古巴,驚動古巴戰機升空,4小時後疑因油料耗盡,在牙買加的安東尼奧墜毀,葛雷澤夫婦恐怕已經罹難。

經營羅徹斯特最大不動產公司的葛雷澤,坐擁龐大房地產,夫妻倆都熱愛飛行,也都有飛行執照,兩人鶼鰈情深,羨煞旁人。如今夫妻倆疑似因墜機身亡,親友哀慟不已,牙買加在美國協助下持續搜索,希望盡早發現殘骸。

▼影片取自《東森新聞》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