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昇談毒油展阿Q精神:2300萬人分,只吃一點點沒關係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新寶島康樂隊6日上TVBS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宣傳新專輯「第叔張」,其中陳昇話匣子一開就收不住,將原本2分鐘的訪問大聊成30分鐘,讓主持人黃子佼直呼:「這不是談話性節目!」而陳昇被問及黑心油事件時,他表示自己很有阿Q精神,除了搞笑比喻外,也不諱言地痛批黑心廠商。

▲陳昇話匣子大開,主持人黃子佼HOLD不住。(圖/TVBS提供)

「地溝油」事件越演越烈,食品安全亮起紅燈,全台陷入一片恐慌。對此陳昇痛批製造黑心產品的廠商「為富不仁,對於政府的控管,他也不諱言地說公僕沒辦好事就不應該!但不拘小節的他也開玩笑地說,台灣有2300萬人當分母,平均分配一人只吃下一點點,吃完就拉沒關係啦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中秋節將至,應景的產品都可能染上毒油,陳昇則笑說平時不太吃甜食,都吃正餐,正餐吃飽就不會想吃其他東西,就像對女人一樣:「正餐都吃飽了,哪還需要吃點心!」阿VAN則表示,中秋烤肉可以盡量用天然的食材來醃肉,更提供原住民的獨家配方,自己動手也可以更加健康!

▲新寶島康樂隊陳昇、阿VAN。(圖/TVBS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