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強辯彰化晚會「美頌」開場 「姐姐」謝金燕壓軸

記者許逸群/台北-彰化報導

超視直播的「幸福彰化 安全城市 2014中秋感恩祈福晚會」6日晚間開唱,歌手們在下午陸續進場採排,其中擁有廣大歌迷的強辯樂團將演唱年底發行的新專輯歌曲,歌迷們將在今晚搶先聽到新歌演唱,而晚會壓軸則是「姐姐」謝金燕,這也是她首次到彰化開唱。

▲強辯樂團擔任首組演唱嘉賓。(圖/翻攝YouTube)

今日的氣候炎熱,但為了一睹偶像親臨現場演出,已湧入千名觀眾準備與眾星們一起歡度中秋連假序曲。首組登場的歌手強辯樂團除了演唱新曲外,也感嘆地說睽違4年終於再次發片,最後還演唱《美頌》炒熱氣氛。而除了謝金燕壓軸外,陸續登場的歌手還有荒山亮、倪安東、方炯鑌、太妃堂等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強辯樂團主唱黃牛與台下觀眾互動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