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6歲「展昭」焦恩俊再婚!過3關迎娶44歲舊愛林千鈺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46歲的「展昭」焦恩俊今下午1點半迎娶44歲的舊愛林千鈺,晚間在大直典華旗艦館席開50桌宴客。當新人下跪行禮拜謝父母時,林爸爸石英因不捨女兒,激動到哽咽,講不出一句話,林媽媽交代女兒「要孝順婆婆、夫妻要相互包容」,焦恩俊則允諾:「千鈺沒有離開家裡,是你們多了一個兒子!」

▲林千鈺的爸爸石英和媽媽親自為她蓋頭紗。(圖/民視)

焦恩俊與伴郎謝承均、傅子純、王愷及媒人等6台禮車,在下午1點半浩浩蕩蕩抵達林家,焦恩俊迎娶前還先通過伴娘尹嘉萱、蘇晏霈、高宇蓁設下的關卡,第一關要新郎與伴郎一起「諧星5連拍」,但因不夠醜,所以沒過關,焦恩俊被罰嘴對嘴親吻伴郎謝承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焦恩俊闖關未過,被罰親伴郎謝承均。(圖/民視)

第二關關主蘇晏霈設的關卡是「愛情9999」,要他當場拿出9999的現金,結果因所有人身上都沒帶錢,連跟丈母娘借也還是不夠,最後焦恩俊只好拿白紙黑字寫下「支票」,勉強過關。第三關關主是林千鈺多年好姐妹高宇蓁,她要焦恩俊當眾在求婚一次,結果兩人「我愛你、你愛我」的甜蜜對白,當場閃瞎所有人。

▲焦恩俊又當眾向林千鈺求婚。(圖/民視)

焦恩俊和林千鈺多年前合作《軍官與淑女》時相識,他2005年時和前妻Fendy(黃宛林)離婚,2個女兒撫養權判給媽媽,他因此陷入低潮,林千鈺成為他感情寄託,但相戀2年後因他劈腿分手。沒想到林千鈺去年與交往多年的伊正分手,拍完三立8點檔後到美加旅行,竟偶遇分手5年沒聯絡的焦恩俊,他熱心當地陪,期間焦恩俊試探她的心意,發現她不排斥,於是打鐵趁熱,林千鈺才回台灣,焦媽媽就上門提親。

由於他曾有劈腿前科,讓林千鈺受傷,這次閃婚為求長輩首肯,焦恩俊除了2度提親,還下跪懇求,才讓林爸爸石英點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