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林益全美式訓練打擊爆發 馮喬許:下盤力量運用

記者歐建智/高雄報導

針對美式打擊訓練有何不同?讓林益全在下半季打擊爆發,義大犀牛總教練馮喬許表示,美式著重在下盤,「我知道林益全在上半季產生懷疑,但我要他持續下去,相信自己,下半季他靠著自己的力量,而且打得更好。」

▲馮喬許(右)。(圖/義大球團提供)

林益全5日提及自己在上半季打的起起伏伏,甚至懷疑教練教的東西,想要有所改變,但馮喬許與大威都要他不要急,一直打下去一定可以達到想要的目標,沒想到下半季果然一飛沖天,今年採行美式訓練已發揮成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馮喬許表示,美式訓練與日本訓練的不同點,主要在於美式著重在下盤力量的運用,如何用下盤力量去揮擊,擊中球後可以更有力量,日式則是強調上半身。

「林益全自覺上半季的表現不如預期,因此產生疑惑,想要有所改變,這是很正常的。」馮喬許表示,因為林益全感覺球技需要再進步與突破,或有不足之處。

馮喬許表示,在球技上持續要林益全用相同態度去打,心理層面上則告訴林益全,他是一位強打者,要對自己的實力與球技有自信,相信自己也相信教練。

林益全在下半季的打擊狀況呈現顛峰,一度連續10打數安打,馮喬許表示,林益全靠自己的力量打出該有成績,而且表現的還要更好,因為他本來就是一位很好的打者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職林益全馮喬許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!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