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書瑤運動完送啾咪 倒地一躺「圓弧奶」就滑出來了!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藝人郭書瑤(瑤瑤)2013年以《志氣》拿下第50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後,聲勢喊漲戲約、代言不斷,在兩岸知名度也跟著大開,擁有不少粉絲。平常就喜歡在個人社群網站分享美照的她,近日又分享了運動完後,倒地一躺的美照,結果這一躺竟讓E級雪乳溢出領口,立刻成為網友眼中的一大亮點。

▲郭書瑤已經是兩岸知名的人氣女星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照片中的郭書瑤頭戴藍色名牌耳機,身穿白色背心外面還罩著一件淺色細肩帶小可愛,還俏皮地對著鏡頭擺出啾咪表情。6日凌晨,她就這張照片和粉絲道晚安,並透露照片是在騎完車、拉完筋後所拍。不過,瑤瑤倒地躺下這一拍,卻意外捕捉到自己胸前美波滑出背心領口的畫面,右邊南半球甚至只有中間有衣服遮掩,兩側圓弧幾乎全跑出來見客,畫面十分引人遐想,讓許多夜貓網友直喊,「這是要叫人不用睡就對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郭書瑤運動完倒地一躺,E級美波就滑出衣領。(圖/取自郭書瑤微博)

另外,由於郭書瑤1日傳出不明原因背痛,緊急送醫才發現心臟瓣膜輕微脫落現象,且症狀和心肌梗塞的父親幾乎如出一轍,不只家人高度緊張,就連粉絲都很擔心。而她這回PO出運動後的美照,也引來不少粉絲關心「心臟不好還是不要太劇烈運動吧?」事實上,她就診檢查後,其實沒有太大的健康問題,且醫生也評估過復發機率不高,這才讓身邊親友鬆了一口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