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李鵠餅店中鏢 中秋節只辦理「退貨」不營業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基隆知名的李鵠餅店,在這次餿水油事件中也遭受波及,5日消息一出,已讓店裡出現退貨潮,6日開始更是只辦理退貨不營業,跟往年中秋節的榮景實在差很多。面臨同樣窘境的,還有花蓮賣唱片餅出名的豐興餅舖,一早就有許多民眾前來退貨,大量的餅就在倉庫裡等著被銷毀。

「鳳梨酥跟蛋黃酥沒問題,綠豆沙餅不要吃」,店裡員工大陣仗,往年中秋節都被客人擠得水洩不通的基隆李鵠餅店,今年看上去員工比客人還要多,上門的人幾乎都是來退貨,甚至還有人誤拿別家的餅要來退。

店員客氣道歉,不過還是有民眾想購買卻撲空,因為李鵠餅店9月12日才正式營業,今天不賣任何東西,當然也沒有做餅,卻有客人願意買別人的退的商品,還說會對自己的行為負責,但最後仍然遭到婉拒,畢竟從店門口已貼出告示,6日到11日只辦理退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從5日開始,就已經有大批民眾前來退貨,員工也將這些被退掉的餅,全部丟進大袋子裡並拿到門口淋上墨汁銷毀。另外,同樣面臨顧客退貨潮的還有花蓮出產唱片餅的豐興餅舖,有顧客只好拿來換小月餅。

在中秋節送禮的日子,遇上這種事情民眾也很無奈,從店門口看進去,排在櫃檯前的人,手上拎著一袋袋的餅,都是要拿來退貨的,進到倉庫出問題的油都已經封存,而一旁好多袋都是民眾退掉的餅,對業者來說,大量的心血就只能這樣被當成垃圾來處理,心痛之餘還要想往後如何重建商譽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