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察見死不救反自拍 下一秒...自殺男真的跳橋了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有夠扯!土耳其首都安卡拉(Ankara)一名員警接獲處理一起跳橋自殺案件,他到場時,不但沒急著救人,反而拿起手機以自殺男為背景先自拍,數秒後,男子就真的跳橋自殺身亡;事件引發輿論譁然,認為員警的行為是「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」,該為此負責。

▼白目警玩自拍,男真跳橋自殺。(圖/取自mirror.co.uk)

據外媒報導,男子今年35歲,因為經濟壓力,之前也曾兩度企圖自殺;警察獲報到場後,沒有極力勸阻,反而把男子當背景先自拍,後數秒,他便跳落數十公尺下的地面,當場死亡。

事件引發輿論,有人痛批,警察當著男子面自拍,可能是導致他決心跳橋自殺的原因;警方發言人Calik則回應,目前正就事件展開調查。

.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