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男孩鎮定送球給小女孩 偷走所有人的心

點評:天啊!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一個人從小就懂得「分享」,是件令人非常值得鼓勵的事,5日(美國時間)紅襪隊在主場與藍鳥隊之戰,一名叫做萊恩的12歲男孩,向紅襪球僮妹爭到球之後,立刻將紀念品送給身後完全不認識的小女孩,女孩的母親完全不敢置信且瞪大眼睛,而看到的人都忍不住說,「他偷走所有人的心!」

▲小男孩送球給身後的女孩。(圖/翻攝自大聯盟官網)

事情發生在4局下,紅襪打者將球擊向界外,球僮妹接到球之後,看看眼前有沒有小球迷,最後決定給身穿藍色上衣的萊恩。萊恩拿到球之後只看了一眼,馬上將球再送給身後的小女孩,女孩她媽完全相當驚訝,睜大眼睛直呼「That is so nice!」萊恩的母親和在旁的觀眾笑得合不攏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萊恩溫馨到不行的舉動,全部都被紅襪隊轉播單位拍下來。紅襪兩位老主播決定一人送一顆球,以行動向萊恩的義舉致敬,還派場邊記者親送。當他被問到「你知道有多少人看到你做超酷的事嗎」,他不好意思地說「一萬人?」,記者隨即回應,「還要多一點點喔!」

接著記者將手中的兩顆球送給萊恩,表示這是兩位主播要給他的禮物,他對此也很不好意思的說「謝謝」,並且向鏡頭揮手。被問到為什麼這麼做時,萊恩的回答讓電視機前的觀眾心都暖了,「我以前看人家這樣做過,我覺得那事件好事,而且會使人感到快樂。」

萊恩得到兩顆球之後,又得到一袋紅襪隊的紀念品,他看了又看,拿出紅色手環,再次送給小女孩,接下來仍鎮定查看裡面還有什麼東西,好像一切都很正常。過去也曾有小男孩將球送給身後女孩的事,不過是把另一顆事先準備好的球送出去,這次萊恩不吝分享,無意間感動所有人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紅襪藍鳥萊恩鎮定送球球僮妹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