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軍人材招募馬、朱同台 幻象衝場武器精銳盡出

▲馬英九、朱立倫同台為國軍招募人材,7架幻象2000同時在新北市府上空低空衝場。(圖/記者孫曜樟攝)

記者孫曜樟/新北報導

國防部鼓勵有志青年投效軍旅,後指部6日在新北市市民廣場舉辦「國軍推動募兵政策暨人材招募」,會場周邊道路陳列國軍各式武器車輛,更首度安排7架幻象戰機在市府上空衝場演出,總統馬英九、新北市長朱立倫也同台為國軍招募人材,馬英九表示,在國家待遇及尊嚴、出路改善下,軍事也可成為人生志業。

馬英九、朱立倫同台為國軍招募人材,7架幻象2000同時在新北市府上空低空衝場。(圖/記者孫曜樟攝)

國防部後備指揮部與新北市政府聯合,6日在新北市市民廣場舉辦「國軍推動募兵政策暨人材招募」,會場周邊陳列展出「愛國者二型飛彈」、「復仇者飛彈」、「雲豹八輪甲車」、「雷霆多管火箭」等各式國軍現役武器,三軍各軍種攤依更是花招百出,希望能吸引到場年輕人目光,從而投筆從戎,另更首度安排7架幻象戰機在市府上空衝場演出,

總統馬英九和新北市長朱立倫也同台為國軍招募出力,馬英九表說,這幾年來,國軍已開始出現正面的提升,體能及戰力有相當提升,薪資待遇、福利及出路安排也在提高,二兵待遇可領月俸達新台幣3.3萬多元,已具有相當競爭力。

馬英九表示,軍中講究紀律及效率,預算也接近433黃金比例,也就是人員維持4、作業維持3、軍事投資3的比例;軍人不僅有正常假期,服役期間取得證照,退伍後還能安排工作及協助創業。去年發生洪仲丘案後,大家以為募兵制大概完了,招不到人,可是今年需求1萬500人,到現在卻已有2萬4千多人報名,報名人數是需求人數的2倍多。

▲馬英九、朱立倫同台為國軍招募人材,7架幻象2000同時在新北市府上空低空衝場。(圖/記者孫曜樟攝)

▲為國軍招募人材,7架幻象2000同時在新北市府上空低空衝場,但有民眾表示,因為大樓擋住,沒看清楚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