餿水油「不一定」危害健康?范瑋琪一句哀嘆狂吸4萬讚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「餿水油事件」再度引起全台民眾對食安問題的恐慌,但「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署長葉明功卻在記者會上宣稱,沒有無法證明這批劣質豬油會對人體健康造成危害,又掀起一陣譁然。巧合的是,藝人「范范」范瑋琪6日也在臉書語重心長地寫下對台食品安全問題的感慨,2小時內就吸引超過4萬人按讚響應。

▲范瑋琪在臉書寫下一句對台灣食安問題頻傳的感慨,2小時就吸引了超過4萬人按讚。(圖/翻攝自范瑋琪臉書)

范瑋琪劈頭就點出,食安問題考驗的不只是全民的良心、耐心,還包括人民對政府的信心,最後直嘆「台灣請加油好嗎?」短短一句話,很快就在網路引起熱烈迴響,有人稱跟著感嘆「台灣人命真硬」,也有人激動地表示「自己人殺自己人」大批黑心廠商太可惡,其中還有不少人引用知名部落客的畫反諷「現在還能相信的油,只剩下自己身上的了……。」討論十分熱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餿水油事件爆發,阿基師受訪時重砲抨擊,同樣掀起熱烈討論。(圖/東森新聞)

除了范瑋琪以外,其實餿水油事件一爆發後,已經有許多影視名人對跳出來公開痛斥「兇手」,包括人氣偶像炎亞綸、美女主播蕭彤雯等,名廚阿基師更憤怒地表示,如果再這樣亂搞下去,台灣就完了,同樣引起廣大迴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