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珍妮佛裸照曝光嚇壞拒現身 「酷玩」主唱男友相挺

記者吳家寧/綜合報導

珍妮佛勞倫斯(Jennifer Lawrence)最近被捲入「美國最大宗豔照門」事件,大批裸照曝光,心情大受影響,連新片《Serena》倫敦首映會都未出席。而前陣子和珍妮佛開始交往的「酷玩樂團」主唱克里斯馬丁(Chris Martin)則是一直陪在女友身旁,盼愛人可以早日度過難關。

▼珍妮佛勞倫斯裸照外洩,才交往沒多久的「酷玩樂團」主唱克里斯馬丁一點也不在意女友大膽行徑,還一直陪在愛人身邊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克里斯馬丁和「小辣椒」葛妮絲派特洛(Gwyneth Paltrow)3月分手,最近才剛開始和珍妮佛勞倫斯交往,2人感情迅速升溫,據《HollywoodLife》報導,在裸照事件發生後,他不僅沒有想分手,反而是不爽那些侵犯隱私的人,並一直扮演著支持者的角色,還告訴女方:「一切都會變好的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珍妮佛勞倫斯在裸照事件發生後,感到非常害怕,因為比起名單上其他人,她的名聲大,和平日形象反差也大,因此不想出現在螢光幕前,目前仍沒有媒體得到她的消息,不過新片《飢餓遊戲》劇照卻選在此時釋出,但也只有背面照片,似乎也呼應了她現在的心情。

▼《飢餓遊戲》劇照陸續釋出,相較於上一波娜塔莉波莫帥氣的剃半邊頭造型,珍妮佛勞倫斯僅出現背面照。(圖/《飢餓遊戲》臉書粉絲團)

除了這對小倆口之外,同樣深陷「豔照門」事件的至於凱特厄普頓(Kate Upton)也勇敢出面表示,「對我來說,這些照片是藝術,你的身體是藝術的、美麗的,而且拍照的方式很不錯,所以都相當正面看待。」並稱讚其他受害者的身體也是很美麗的,知名棒球選手「虎王」韋蘭德也則表示不會去評論私生活,只希望為球隊贏得本屆分區冠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