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專用的穿戴式手機 LG Kizon 動手玩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綁在身上的手機~最不會掉!

記者洪聖壹/德國柏林報導

LG 日前在南韓所發表的兒童專用手表手機,如今於 IFA 2014 期間同樣以「 LG Kizon」的名稱亮相,主要是可以直播電話給父母親,並擁有 GPS 定位功能,目前也確認與 Vodafone 合作,預計在今年 10 月上市,空機價格可能落在 200 歐元左右。

根據現場工作人員所說,由於小孩子比較不容易保管隨身電子物品,為了方便父母親隨時掌握自己小孩的行蹤,因此設計了「 LG Kizon」這項穿戴裝置,提供簡易防水、防摔功能,支援 3G 行動網路、GPS 定位,內建 400 mAh 電池,續航力達 36 個小時,機身上方只有設定一個按鍵,負責接聽電話跟撥號,使用者可以在側邊插入 micro SIM 卡之後,就可以透過快撥按鍵,直接撥打給一組預設的號碼,但是所有知道使用  LG Kizon 的人,都可以打電話給他

▲LG Kizon 使用的是 micro SIM 卡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LG Kizon 透過 micro USB 充電,續航力長達 36 小時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LG Kizon 本身是需要聯網的原因在於它可用 SMS 訊息的方式傳送 GPS 定位資料給其他 Android 4.1 作業系統以上的智慧型手機,然後專用的應用程式就可以自動轉為地圖位置資訊,讓家長可以清楚知道自己的小孩現在人在哪裡。

LG Kizon 目前已經在南韓銷售,未來兩個月內將會進軍北美、歐洲市場,根據 Vodafone 現場工作人員透露,該款產品售價會在 200 歐元左右,折合新台幣約 8,000 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