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雅妍長喉結⋯「大師兄」黃一飛5年前就發現!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電影《等一個人咖啡》上映3周,台灣票房累計已超過兩億台幣,客串演出的《破壞之王》中的「斷水流」大師兄林國斌及《少林足球》「大師兄」黃一飛5日風塵僕僕來台參加慶功,黃一飛還對著演「阿不思」的賴雅妍說,「咦,你有喉結啊!你該不會為了電影去做變性吧?」

▲賴雅妍演中性角色阿不思,九把刀眼中只有周慧敏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「大師兄」黃一飛和「阿珠」高百合出席慶功會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賴雅妍聽聞差點岔氣,笑說:「大師兄你5年前就這麼問過我了!我們現在是靠著喉結相認嗎?」賴雅妍還自曝自從演了中性的「阿不思」後,幾乎把她身上的男性賀爾蒙都用盡了,「我覺得除了長出喉結,聲音也變低、屁股也變窄!」雖然走到哪都頗受女生歡迎,但很多男生也開始不理她,日前還獲得網路女同志票選偶像前三名!不過她已經很想趕快變回「女生」了!

該片監製九把刀5日帶著劇中主角周慧敏、賴雅妍、布魯斯、宋芸樺、李王羅、陳語安等人一起出席慶功記者會,當「斷水流」大師兄林國斌及「大師兄」黃一飛兩人一現身搶盡媒體焦點,其中年過50歲的林國斌保養得宜,與布魯斯站在一起,不管身材氣色一點都不輸年輕小伙子,看起來寶刀未老的他,在台上大玩當年片中的「垃圾」梗,他一開口就開玩笑說自己搭著垃圾車來,接著又應主持人要求重現經典台詞,對著台下大喊說:「在座的各位⋯⋯都不是垃圾,是好朋友!我才是垃圾!」笑翻全場。

▲「大師兄」黃一飛和「阿珠」高百合作勢比賽鐵頭功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已經鮮少在螢光幕亮相的他,轉從事金融相關工作,他笑說,最近找他拍電影的就是九把刀了!這幾年是真的都沒有人找他拍電影,有的話也只是小客串。他現在已無法演年輕小生,但老人角色也不想演!所以就做點小生意賺錢,可以養活自己就好了!他還透露,一到《等一個人咖啡》劇組被100多位工作人員熱烈歡迎的程度,讓他第一次有「Super star」的感覺。

而拍過400多部戲的黃一飛則應主持人要求,現場大秀歌喉,獻唱《男兒當自強》,中氣十足的歌聲宏亮飽滿,贏得滿堂彩!

▲「斷水流」林國斌客串《等一個人咖啡》,布魯斯和宋芸樺超開心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新人布魯斯及宋芸樺兩人因為這部電影而知名度暴增,兩人還常在公開場合被認出,布魯斯笑說,「今天早上我搭捷運時,本來帶著帽子墨鏡,本想不會被認出,沒想到還是有眼尖影迷認出我,當場找我簽名,其實還蠻開心的!」家人是直到他參加該片主角記者會後才知道他要走演藝圈,媽媽看了片子後感動到一直哭。宋芸樺的爸爸也看到掉淚,而已且已經看5次!

蔡昌憲是該片片尾的「彩蛋」驚喜之一,被視為「票房破億」吉祥物的他也現身慶功會,這已經是他第6部破億的國片!「希望之後有更多的國片導演再找我拍戲,就像我在這部片才出現3幕,你看票房就破兩億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