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FA/Miele最新膠囊洗、烘衣機 2015年Q4登台販售 

記者魏妤庭/德國柏林報導

德國柏林消費性電子展(2014 IFA)於5日登場,主打頂級族群的歐系電品牌Miele展出最新款洗衣機W1、乾衣機T1系列機種,除了均採用蜂巢式內筒設計外,洗衣機依照衣服質料注入洗滌劑或水,乾衣機則有香氛膠囊供使用,同時均可透過智慧型手機或Wi-Fi操作。台灣總代理商嘉儀企業表示,目前台幣售價尚未確定,不過,預計最快明(2015)年第四季正式在台販售。


▲Miele於IFA展展出的洗衣機W1(右)以及乾衣機(左)T1系列機種。(圖/記者魏妤庭攝)

Miele於IFA展展出的洗衣機W1以及乾衣機T1系列機種,均搭載蜂巢式內筒設計,其中,洗衣機W1系列除了「Cap Dosing」可放專用洗劑膠囊外,特別設計「Twin Dos」,可分別放置洗衣劑及漂白水,使用時輸入衣料資訊,就會依照不同材質在適當時間注入水、洗劑,達到最佳清潔的效果。而乾衣機T1系列機種同樣採用蜂巢式內筒設計,並有專屬的香氛膠囊,目前共有3種味道,可使用將近30次。


▲洗衣機W1系列特有的Twin Dos可放置洗衣精、漂白水,輸入衣服質料後,內建自動調配最適切的劑量清洗衣物。(圖/記者魏妤庭攝)

此外,兩款系列機種都具備目前家電最新趨勢,也就是透過Wi-Fi連結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,操作洗衣機、乾衣機等產品,像是可設定清洗時間、控制放入洗劑量等功能。


▲不論是W1系列洗衣機或是T1系列乾衣機,分別有洗劑膠囊、香氛膠囊供消費者選擇。(圖/記者魏妤庭攝)

台灣總代理嘉儀企業表示,W1系列洗衣機、T1系列乾衣機都會在9月24日先來台亮相,預計明年第4季才開始販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